爱吃肉的可可

看文愉快!🥳微博:吃肉可可
所有人物都是私设,勿上升

  缺的部分在🧣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~你不是说放过我了吗,你说话不算数”贺君琳小拳头无力的锤着严浩翔。


  

“我是说没有第二次了呀,第一次你总归要让我结束吧,不然我憋坏了,谁给你幸福啊。是不是。”



“你好烦啊,不理你了。”


  

“那你自己能起来吗,我不动。”


  

“……”贺君琳瞪了他一眼,没说话。


  

“好了,不逗你了,我换个水,帮你洗。”


  

清洗完之后,严浩翔把贺君琳抱到了自己房间,替她擦头发,接着拿出了吹风机,给她吹起了头发。


  

“严老师,你对每个人都这么温柔吗。”贺君琳刚说出这句话,就觉得自己说错了“对不起,你当我没说。”



“没有,你是第一个”严浩翔认真的给她吹着头发。


  

“为什么”她好想知道



“其他人……”他假装思考了一下“不会像你抬手的力气都没有。”


“呀!不要你吹了,我自己来。”



“哈哈哈,我错了我错了,我给你吹,快好了。”


  

两人都没有继续这个话题,吹完头发,默契的什么都没说,相拥入眠,像是在一起很久的情侣。


  

其实严浩翔并不在乎贺君琳是不是first,但是他看到了水中的鲜红,还是惊讶到了,所以下意识的想要对她好。但这一切谁都不知道,包括他自己。

评论(7)

热度(2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